台北觀眾:感謝神韻傳承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7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神韻舞蹈演員們的完美演出,再次掀起全場一千多位觀眾們的熱烈迴響。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每一幕、每一個故事都結合了中華文化美好的東西,那我們看舞蹈演員幾乎用零誤差,沒有任何的失誤,完美的呈現出來,雖然是兩小時,可是看起來非常的緊湊、非常的感人,是一個非常好的節目。很值得一看。」

東吳大學哲學系講師蔡承原:「沒想到動畫可以這樣跟舞台表演、音樂做一個結合很完整的一個中華傳承之旅這樣子。我很感謝若神韻可以繼續保存著,因為她既然叫神韻,就是把中華一些很珍貴的,這個名字我感覺可能是從天上的東西帶到,就是凡間,讓我們可以感受到這樣的感覺,我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再看。」

台北市華朋扶輪社國際服務主委林士蓮:「她整個都是很清新的感覺,她整個色彩的搭配啦等等,我覺得就是賞心悅目,所以就越看越喜悅,越看越舒服這樣子。」

服裝打板師溫子涵:「搭配就是她們的色彩就是配得非常好,自然、然後鮮豔。」

美商電子公司產品經理劉智仁:「體現中國文化的一個精髓。」

從事電子業的劉先生表示,神韻將中國古典藝術發揚光大,讓世人有機會觀賞到中華民族五千年積累的藝術,美學和文化,非常的難能可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