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嘉麗首穿婚紗想逃婚 「結婚倒數180天」感動獻映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人氣持續飆升的Kelly潘嘉麗受邀擔任了台灣癌症基金會宣導乳癌防治微電影「結婚倒數180天」的女主角,與台灣偶像劇暖男一哥黃騰浩送上了感人以及充滿正能量的影片訊息。

在台灣癌症基金會最新微電影「結婚倒數180天」中,潘嘉麗(飾演小璐)與黃騰浩(飾演阿中)飾演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片中潘嘉麗因婚前罹癌選擇放棄婚姻,而暖男黃騰浩則為愛選擇相伴一起面對人生。

為倡導正確的乳癌防治的觀念,此基金會邀請了新生代導演施祥德,集結許多乳癌病友們的真實故事,改編拍攝了微電影「結婚倒數180天」。

形象一向正面樂觀的潘嘉麗也被團隊相中飾演女主角以及「選擇自信~乳癌公益大使」,希望透過嘉麗在社交媒體的號召力將訊息傳達給更多人。

劇中潘嘉麗因婚前健檢發現罹患乳癌而選擇放棄婚姻,現實生活中恰巧也有女性摯友曾經罹患乳癌,潘嘉麗一路陪伴摯友接受治療,最後成功戰勝病魔。

感人肺腑的故事情節賺人熱淚,施祥德導演希望透過本片能傳達正面能量,在「結婚倒數180天」裡固然會有甜蜜、意外與衝突,但不論選擇是什麼,都不要輕言放棄,選擇妳的人生、保留妳的自信,積極面對幸福就在眼前。

首次穿上婚紗卻只想著逃婚 潘嘉麗最想當「落跑新娘」?!

劇中潘嘉麗爲了劇情試穿了一件又一件的婚紗禮服,而首次穿上婚紗的Kelly當下並不是心動而是想上演逃婚的戯碼,在幕後花絮中也看到她一直舉起婚紗裙擺和黃騰浩開玩笑說她要準備落跑了。

潘嘉麗笑說,「這是我第一次穿上婚紗,說真的確實是有一點小感動,可是沒一會兒我就開始『胡思亂想』,聯想到各種與婚禮有關的惡整橋段。

落跑新娘是很多電影和電視劇中常常出現的劇情,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由朱莉亚·罗伯主演的電影《逃跑的新娘Runaway Bride》,所以我穿上婚紗的那一刻馬上聯想到的就是這一幕。

現實生活中要在自己的婚禮上落跑……應該沒有這樣的機會吧!」

自認很難落淚的潘嘉麗 隨時準備好在「緊急時刻」用救星!

潘嘉麗在微電影中有好幾場哭戯,而哭戯對她來説是最具有挑戰性的。

「微電影第一天開拍的第一場戯就是哭戯。那時候我一直哭不出來,而且壓力越大越哭不出來,所以我就拿出『緊急時刻』必用的救星風油來擦一些在眼睛周圍來刺激我的淚腺!

慶幸的是之後我很快的就投入了角色,然後情感就開始湧現,在拍下一場哭戯的時候就很入戯地號啕大哭。」

潘嘉麗的入戯演出也讓施祥德導演感動,據現場的工作人員透露潘嘉麗和黃騰浩在演出病床求婚的那一幕,連導演也感動得掉下了眼淚。

剛在周末于新加坡舉辦了首場個人售票音樂會的潘嘉麗表示,希望接下來除了音樂作品之外也能參與更多的戲劇演出。

(責任編輯:葉萍)


微電影「結婚倒數180天」(WARNER MUSIC)


潘嘉麗與台灣偶像劇暖男一哥黃騰浩(WARNER MUSIC)


潘嘉麗與台灣偶像劇暖男一哥黃騰浩(WARNER MUSIC)


潘嘉麗與台灣偶像劇暖男一哥黃騰浩(WARNER MUSIC)


潘嘉麗與台灣偶像劇暖男一哥黃騰浩(WARNER MUSIC)


潘嘉麗與台灣偶像劇暖男一哥黃騰浩(WARNER MUSIC)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