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贊助花燈吸睛 台灣燈會人氣攀升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2017台灣燈會人氣持續攀升,今年有許多由企業贊助的燈座,各種漂亮、可愛又有創意的花燈,讓大小朋友看了都好開心。

整點一到,雞蛋繞著軌道下來了,精彩的花燈整點秀,吸引相當多的民眾聚集觀賞,小朋友看的好開心。

小朋友:「牠會下蛋好可愛。」

遊客林小姐:「我覺得很有特色,很有創意。」

遊客李小姐:「整點會有雞蛋掉下來。」

遊客翁小姐:「我是真的第一次看到說,我不知道花燈裏面,做這種公雞會下蛋的。」

今年虎尾主燈區吸睛的花燈相當多,搭配周延的交通規劃,周邊有足夠的停車場,外加高鐵跟直達會場的接駁車,光是在元宵節首個周末假期就吸引近四百萬人次入場。

遊客張先生:「做的有夠美,有夠好。」

遊客:「雲林沒辦過燈會,有夠美有夠讚,耶。」

這是由雲林在地企業,用行動支持2017台灣燈會,還有許多企業提供的花燈,精緻、可愛又繽紛,有用地方特產來融入設計,也有以雲林在地廟宇當作主題的花燈,都非常絢麗奪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