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洄瀾灣4公頃向日葵 免費採摘帶回家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由台開集團經營的花蓮洄瀾灣園區,在過年假期前種植4公頃向日葵花海,連續假期引來4萬多遊客賞花拍照,目前這些迎著陽光綻放的花海,將開放免費讓民眾採摘回家。

據中央社報導,摘花時間從今天上午9時到下午5時,請民眾自備剪枝工具,現場有小農協助,並提供尼龍繩綁花束,可將向日葵帶回家當擺飾。

台開集團在過年前種植4公頃的向日葵花海,連假6天共湧進約4萬人賞花,很多遊客搶著與向日葵拍照,期待新的一年元氣滿滿,快樂健康。

台開花蓮洄瀾灣園區面積共約45公頃,台開規劃為生態產業、生活產業及生產產業等3大區塊。其中生態區除種植向日葵等多種植物外,還闢農場、馬場、滯洪池等,並飼養馬、孔雀、天鵝、梅花鹿等,是野鳥迷、攝影玩家常來取材的景點。

園區鄰太平洋,也是觀賞日出的最佳景點,常吸引民眾賞景拍照、露營。

花蓮洄瀾灣園區種植4公頃的向日葵花海,迎著陽光綻放,美不勝收。台開集團宣布,園區5萬株向日葵18日免費讓民眾摘回家。(台開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