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房租漲不停 2017或再增5.4%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根據房地產公司馬庫斯米利查普(Marcus & Millichap)最新公佈的報告,2017年洛杉磯的平均房租預計將升高5.4%。

報告預測,到今年年底,洛杉磯的平均房租將達到2095元。

造成房租飆升的原因是房屋空置率的持續降低,預計將低至2.6%,以及住房新建速度跟不上。報告發現,今年洛杉磯將新增超過一萬個公寓或Condo康斗單位,比去年增加的近一萬三千個單位要少。雖然相比洛杉磯的建房速度來說,去年和今年的數字已經算高的了,但卻遠遠趕不上80年代。

而根據公寓出租網站Zumper最新公佈的報告,洛杉磯一月份一室公寓的租金已經上漲了0.5%, 中位數已達兩千美元;而兩室公寓的價格上漲了0.7%,達到2900美金。相對於2016年一月,洛杉磯兩室公寓的價格一共上漲了7個百分點。

根據這份報告,在全美租金最貴的十個城市中,加州佔有4席,其中,洛杉磯排名第6,而舊金山則超過紐約市,排名榜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