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的髮型 變的越來越誇張!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NBA華裔球星林書豪今天(2月17日)在 Instagram上貼出自己的新髮型照片,相當搞怪。

5年前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時,髮型很平常,但是場上發揮出色,連續打出每場20分以上的成績,幫助球隊獲得七連勝,並在2012年2月10日對陣洛杉磯湖人時,得到38分7助攻的驚人成績,上演「林來瘋」驚奇。

之後林書豪轉戰火箭、湖人、黃蜂等,開始變換髮型,而且越來越怪,而場上戰績卻不盡人意。

本賽季回到紐約加盟籃網之後,林書豪在賽季前5場比賽有所發揮,但是在去年11月2日對陣底特律活塞隊時腿部受傷。直到12月12日,籃網客場對火箭的比賽時,林書豪才得以復出,但僅在七場比賽登場,12月26日又在與老東家黃蜂隊的比賽中受傷。本賽季籃網目前在56場比賽中,以9勝47負的成績在全聯盟墊底,林書豪出賽12場,平均得分13.9,5.8助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