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提前售罄 12場演出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目前已經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三個月,本週六將到費城展開連續兩週的演出,而現在所有門票已經全部售罄。

神韻費城票務中心負責人龔沁華:「到昨天晚上為止,已經全部都賣出去了,現在一張票都沒有了。」

神韻藝術團今年在費城原定10場、13170張票的演出,由於票房火爆,主辦方決定加演兩場,並特別增加開放13個座位,然而目前還是一張票都不剩。

神韻費城票務中心負責人龔沁華:「我們還在考慮等到藝術團進來後,再進劇院去測量一下,看看還有沒有一些限制的位子可以開放,再跟劇院商量,有可能再加幾個座位。」

今年將是神韻藝術團連續第11年到費城演出,為了欣賞神韻,很多民眾特地請假,一定要來觀看。

神韻費城票務中心負責人龔沁華:「賣到後期的話,買的票已經都是不連在一起了,一家人有的坐樓上,有的坐樓下,這樣他們也要。」

神韻以復興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大費城地區的各級政要紛紛給神韻發出褒獎信,其中包括賓州州長、費城市長、費城市議會以及賓州參眾議員等26人。

票務負責人表示,目前還有民眾不斷打電話購買門票,不過現在只能到鄰近的其他城市觀賞神韻,否則就要等到明年。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