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確認提名 普魯特出任美環保部長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美國國會參議院週五投票,通過了總統川普提名的美國環保局局長斯科特•普魯特。各界預期他上任後,將對環保局進行大改革。

路易斯安那州參議員約翰•肯尼迪:「贊成票52,反對票46,提名通過。」

儘管川普普魯特的提名,遭到民主黨以及多個綠色組織的反對,普魯特仍然獲得參院確認出任內閣。參院環境委員會主席,共和黨參議員巴納索(Senator John Barrasso)表示,普魯特將會致力於環保局的改革和現代化。

擔任奧克拉荷馬州總檢察長的普魯特,對美國環保局的提告多達14次,並曾誓言上任後將廢除環保局的多項法規。

普魯特對全球氣候暖化的觀點表示懷疑,這也與美國總統川普觀點一致。

各界預計,普魯特上任後,環保局將會出現重大變化。前總統奧巴馬爲應對氣候暖化制定的一系列政策或將遭到重大挑戰。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