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香港佔中打人警察被判刑 曾蔭權罪成 曾慶紅死定了?

金正男被刺殺到目前為止已經抓了三個人,兩個女的,一個男的,男的是馬來西亞護照,兩個女的一個是越南護照,另一個是印尼護照,涉案的嫌犯應該是六個人,另外三個男的,到現在還沒有抓到。朝鮮已經明確要求要回金正男的屍體,朝鮮駐吉隆坡大使據說在醫院裡等候了5個半小時索要屍體,並且不許醫院進行解刨和病理分析,這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了。馬來西亞當局沒有拒絕歸還屍體,但要求死者家屬提供DNA來證明是親屬領走了屍體,金正恩自己家裡的人還沒有人露面也沒有人出聲。


2月17日凌晨1時許,雪州警方押解兩名毒殺金正男的女嫌犯重返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案發地重演案情。(網絡圖片)

韓國政府消息披露出來,金正男是被劇毒的神經毒劑VX所殺。截止到現在,中國對這件事情還是沒有明確的說法,我認為習近平應該為此事非常惱火,金正恩斷了習近平對朝鮮問題的任何緩衝之路,金正恩這個人行事又具有非常大的不確定性,我曾說過,金正恩手中就算有一顆原子彈也是非常危險的。為什麼非得說,他的敵人就是美國人呢?他測試的這個彈道導彈能飛500公里,美國報導說,導彈技術是中國的。

習近平抓走了肖建華,目的之一就是讓2015年的金融風暴不會再次發生,有理由相信2015年的金融風暴把習近平和王岐山打懵了,出乎他們的預料,從而減緩了他們的反腐力度,他們才意識到局勢他們控制不了,有那麼多的人跟他們作對,包括他們信任的中信證卷,李克強把1千億給了他們,結果他們把李克強玩的片甲不留。

我相信王岐山和李克強都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英國的《經濟學人》雜誌評論說,習近平把肖建華弄回去就是避免再次發生2015年股災的狀況。我們有理由相信,習近平本想在2015年有動作,結果股災在先,天津大爆炸在後,一文一武兩個打擊,確實嚇住了習近平和王岐山。

到了2016年,你看他們的反腐動作非常緩慢,只是一直強調要打擊團夥,到了2017年初以極端的方式把肖建華弄走,他們不可能再拖延下去了,製造股災和天津大爆炸的後面的團夥,就是習近平2017年要打擊的對像。

與此同時,香港2月17日出現了特別的場面。

報導《香港「佔中」期間七警毆打案:全部判囚兩年》中說:「香港七名警員涉在2014年"佔領中環"期間毆打示威人士曾健超,星期五(2月17日)在香港區域法院判刑,七名警員全部被判入獄兩年。」


BBC報導(網路圖片)

曾健超是香港泛民主派的成員,在佔中過程中7個警察把他擰到牆角去打了一頓,結果旁邊有人用手機錄了下來,放到了社交媒體上,全球都看到了這一幕,知道了香港這7個警察的所作所為。這是2014年發生的事情,拖到了2017年才出了結果。

在梁振英、張德江、張曉明、曾慶紅的勢力最昌盛的時候,香港警察打人這件事就這麼拖著,而這次習近平抓肖建華要幹掉的就是曾慶紅家族的整個勢力,打死曾慶紅家族帶出江澤民這是有可能的。曾慶紅是香港最大的黑幫勢力,打到他就自然打到張德江,打到整個港澳辦,據說港澳辦要被撤銷,合併成另外的機構。

梁振英被迫棄選下屆香港特首,接著香港法庭判處打人的警察有罪。這個結果直接打擊的是香港警察。因為他們作為警務人員為虎作倀,無論做什麼職業,你要首先明白你是一個人,為了那一口飯而對待你權力之下的普通人,最終得到的報應是丟掉了香港警察豐厚的福利,其中一個警察49歲了,他以後的退休金和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他為了錢而死在了錢上。香港和西方社會一樣,警察的福利非常的高,孩子上學等等都有相關福利,因為他們的工作性質是很危險的。警察打人也是為了錢,從這個案子我們看到了司法獨立的珍貴性。法律是讓警察保護人,而不是滿足自己的什麼東西。

「區域法院法官杜大衛判刑時表示,由於控罪嚴重,不能判緩刑,全部被判入獄兩年。香港媒體說,法官以兩年六個月作量刑起點,考慮到被告長時間服務社會,加上初犯,而且"佔中"期間執勤承受巨大壓力,而警員勢必將被警隊解僱並失去退休金,因此減刑六個月至兩年。」

這些警察都是三十幾歲,四十幾歲了,出了監獄他們能去幹嘛?當保安?那就大大不同了。

「第五名被告警員陳少丹在中區警署接見室內掌摑曾健超,另被裁定一項普通襲擊罪成,被判入獄一個月,但刑期同期執行,因此亦判囚兩年。法官杜大衛判刑時表示,雖然曾健超當晚犯法,而眾被告雖在執勤時承受巨大壓力,但這不是將曾健超帶到變電站襲擊的理據。現役警員在執勤期間襲擊曾健超,令香港在國際上的聲譽受損,令警隊蒙羞,坐監無可避免。」

這件事情就成為了香港週末新聞的頭版頭條了,我認為伴隨著時代的改變,曾慶紅家族勢力的整體崩潰,你會看到他勢力影響到的範圍之內所發生的都會出現與他控制時的相反的場面。

在法庭作出判決的時候,法庭外出現了抗議活動,

法廣報導《辱罵法官為狗官可能犯法律政司跟進》中說:「七警暗角毆打示威者罪成,引發反對佔領運動者在網上指罵作出裁決的法官為「黃狗」、「狗官」,又詛咒他死亡,甚至鼓動其他人去圍堵法官住宅。指罵者當中包括導演高志森。司法機構對有關言論表示「高度關注」,已轉介律政司跟進。」


法廣報導(網路截圖)

我看有報導說,有人罵法官為支那狗什麼的,那是對中國人的侮辱,「謾罵」是反對佔中的人的特點之一,我們在2014年跟大家分享了很多,一些人繫著藍色絲帶,裡面有些人是妓女還有黑社會的,一些黑社會和影藝界相關。他們背後是誰支撐的呢?我們知道的,張曉明是中聯辦的,裡面是張德江的整個系統,都是在曾慶紅的掌控之下。2014年香港的整個風暴是曾慶紅一手操辦的,當時的習近平都無可奈何。

我也跟大家說了,時辰就是時辰,我跟大家描述時間永不停止的時候,我相信大家能夠認識到這個道理說的對,但無法感受時間是活生生的神一樣的生命在控制著今天的一切。到了一個時辰就會發生什麼事情,如果朋友不理解。舉個例子,我們人體有生物鐘,不是像手錶一樣那麼可見,但人體隨著生物鐘會有所反應,如果我現在坐飛機從北美去看看香港發生了什麼,你的身體就要適應時差,就是自己身體內在的規律和外面的世界出現偏差,也就是人體和天地之間的關係打亂了,所以你就會出現問題。人和天地之間的聯繫就決定了到了什麼時辰就會出什麼事情,但發生的事情又符合利益和物質的環境。

警察被判的同一天,香港前特首曾蔭權被判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名成立,

法廣報導中說:「陪審團裁定,曾蔭權在批出廣播牌照時沒有申報租住牌照大股東黃楚目標物業構成行為失當罪,一罪成立令曾蔭權成為首位被定罪的離任特首,亦是香港歷史上被定罪的最高級官員。」


曾蔭權構成行為失當罪(gettyimages)

因為是取保候審,所以他沒有被收押,可以回家了。這件事情,我認為同樣有著因果報應的含義。他涉嫌的罪名是很蹊蹺的,他的罪名和梁振英獲得幾千萬的勾當是無法相比的,但是他的罪名成立了。

曾蔭權當年執政的時候,香港當局允許神韻藝術團到香港演出,票提前已經全部賣光了,在藝術團的成員準備從北美搭乘飛機到香港之前,香港政府卻拒絕發放5名後臺技術人員的簽證,說他們的工作可以雇佣香港本地人,藝術團是個整體,各個部門都有相應的配合要求,就不太適合臨時雇佣當地人員,這個道理很簡單。香港當局以這樣的理由把神韻藝術團擋在了外面,沒能演出。

我認為這就是因果報應,你可以信報應,也可以不信。

今年韓國也發生了很多事情,三星老闆被判入獄,因為涉及韓國總統樸槿惠的醜聞,而去年神韻藝術團要到韓國首爾演出,在演出的當天,劇院竟然撕毀了簽署的演出合同,把劇場關閉了,藝術團已經在那裏了,不讓演。內情是受到了中共使館的脅迫,一個政府聽共產黨的,這就是助紂為虐,就跟魔鬼沒有兩樣。就會遭到報應。


神韻韓國主辦方發言人吳世烈批評,KBS屈服於中共大使館的壓力,單方面取消合同,這是大韓民國前所未有的。他手上拿的就是中共施壓KBS的公文。(全景林/大紀元)

在此之後,出現了朝鮮試飛導彈,韓國總統在無意中被人知道了她在過去時間裡面讓閨蜜干預朝政,對國民和國家不負責任,從而下臺。

韓國的生意人顧及到的是大陸的生意,可是在過去時間裏,中共圍剿韓國人的生意,我認為就是因為助紂為虐而遭到了報應。中國一句古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2014年習近平遭遇了很多挫折,此前也有預兆,佔中前9月份,香港一個200多年的古廟前的旗桿,青龍旗桿從根上折斷了。你看北京太和殿,那裏是皇帝呆的地方,都是坐北朝南,後背枕著燕山山脈,左青龍,右白虎,泰山是虎,太行山是龍。長江和黃河橫向貫穿中國疆土。所以當初把北京選為首都,燕都就是指的北京城。而北京城最古老的古寺是潭柘寺,所以素有「先有潭柘寺,後有北京城」的民諺。潭柘寺裡面供奉的是佛家的佛,中國的傳統的東西都是這麼來的。

香港古廟的旗桿折斷在先,而香港出現動盪在後,在應對佔中的過程中,梁振英一連串的做法,包括扔瓦斯彈,部署荷槍實彈的警察來到金鐘廣場,習近平在這個過程中一聲不吭,啞巴吃黃蓮一句話都不說,我認為他很信命的。

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我們也很簡單的從五行的角度跟大家分享了天地人是一體的,天象的變化和現實環境吻合在一起。

中國人就是要打破隻崇尚肉皮所看到的這一切的觀念,就像我說的隻崇尚民主的人卻不對人的靈魂和生命有所認知,那麼這個人就是自私的人。他崇尚民主是不想被管束,不想被約束,也不想對別人負責。每一個人都想讓別人為自己服務,而自己受惠,不明白中國人「舍得」這個詞的含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