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花式籃球表演 世貿一號大樓登場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美國的「哈林籃球隊」,以花式籃球表演聞名於世,今天他們的兩位隊員,來到紐約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帶來精彩表演。一起去看看。

以花式籃球表演聞名於世的,美國哈林環球旅行者籃球隊,本週來到紐約,為即將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登場的表演做準備。

作為宣傳的一部分,今天球隊的兩位隊員,來到世貿中心一號大樓,給這裏的遊客做表演。

身高1.91米的Flight Time Lang和2米高的Zeus McClurkin,玩起球來十分俐落,引得遊客歡笑連連。

結束後,遊客們紛紛搶著與他們合影留念。

對於週末的演出,他們都非常期待。

哈林籃球隊隊員Flight Time Lang:「我們很興奮,即將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的演出」

哈林籃球隊隊員Zeus McClurkin:「(你呢?)我也很興奮,我是第三次到紐約表演,等不及看到大家的笑臉了。」

說到表演遇到的挑戰,Lang表示,從聖誕節就開始了全球巡演,對於基本每天都有演出的情況,有時確實是個挑戰。高個子McClurkin則幽默的表示,坐飛機才是個挑戰。

哈林籃球隊隊員Flight Time Lang:「有時每天表演確實很苦,但只要上場,看到這些觀眾、孩子們、就意識到,有的人是第一次看,他們有很高的要求,所以我們也要對自己有高要求。」

哈林籃球隊隊員Zeus McClurkin:「對哈林籃球隊也沒特別有挑戰,我們都很棒,專業的籃球選手,對我最難的地方是,每次坐在很小的飛機上,前面的女士將座位往後面推。」

站在他們中間的記者,是不是很像哈比人?兩位隊員則是慷慨的,給了記者一個玩轉籃球的機會。

本週日,他們就將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帶來為期兩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