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裔好友披露金正男私生活:看韓劇流淚從不提金正恩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遇害的消息傳出後,澳門韓僑社會一片嘩然。金正男生前長期與妻子兒女居住在澳門,這裡不少韓裔人士都認識他。有金正男生前的好友向韓國媒體透露了金正男日常生活的一些情況。

據韓國《中央日報》2月17日的報導,與金正男相識近十年的澳門韓僑A某向該媒體披露,金正男的英文名字是John,精通5國語言。他平日裡絲毫沒朝鮮皇太子的架子,與其他韓裔人士都相處融洽。

據A某的描述,金正男在澳門有五六棟別墅。他生活得很謹慎,一旦自己的住處被韓國媒體曝光就會搬到別處居住,把空別墅交給房地產公司管理。

金正男生前從事商業貿易和期貨投資等事業,而且「父親給他的錢似乎夠他花一輩子。」平日裡他總是在他人面前表現得對自己當前的生活現狀很滿足。

A某說:「他似乎是故意如此,應是不想表現出懦弱的一面。張成澤死後,他也從未唉聲嘆氣。他從不說會暴露自己弱點的話。」

張成澤是金正男的姑父,曾經是朝鮮的第二號人物,2013年遭被金正恩以「反黨反革命」的罪名處決。張成澤生前很愛護金正男。

A某表示,金正男從不談政治,也不談他的弟弟金正恩,與朋友見面主要是談電視劇。A某透露,金正男在看韓劇的時候,有時還會流淚。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