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文化」視頻大賽得獎名單及頒獎直播影片

本次「食·文化」視頻大賽收到了來自法國,英國,加拿大,荷蘭,美國,澳洲,台灣,香港, 日本,韓國,印度等十幾個國家的100多件作品。有精美的美食製作,富有文化韻味的「食文化」之旅,還有輕鬆活潑的創意美食。

經過3個月的角逐,「食·文化」視頻大賽得獎者名單已在美東時間2月18日晚7點(台灣時間2月19號早上8點)頒獎直播中揭曉,小組也邀請到本台資深製作人金翼先生,及謝宗延先生,對影片製作技巧進行點評!

—得獎名單如下(作品名稱/參賽者)—

◇金獎:半熟起士塔 (Pablo)/ 巧兒灶咖 – Ciao Kitchen

◇銀獎:
臺灣麻油雞。藍帶階級/ 藍帶階級 Jas My Diary.
法式檸檬瑪德蓮 | Perfect Lemon Madeleine/ BrianCuisine

◇銅獎:
十款簡單的盤飾~~~開心料理(黃美惠)/ 開心料理(黃美惠)
臺灣蘿蔔糕/ 蘋果愛料理
泰國街頭小吃裡的古老智慧/ 羅美玲
【麵茶馬卡龍】Roasted Wheat Flour Macaron/ 日常私角落
如何利用烤肉剩下的食材做出驚人的獨創蓋飯?/吳世翔

◇傳統文化特別獎:梅乾扣肉/ 黃正明

◇傳統文化鼓勵獎:
媽媽味鹹年糕/ 陳湘瑾
教你怎麼做好吃的「麻油雞酒 姜酒雞湯」/ Josephine’s Recipes + ItalyPau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