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環球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Fed副主席費希爾 (Stanley Fischer)表示,美聯儲(Fed)對美國經濟展望的擔憂,已經有所減少,通貨膨脹正邁向2%年度目標,而且勞工市場將持續轉強,若是這兩件事都發生,升息情況就會一如預期。

美國聯合汽車工會 (United Auto Workers) 主席表示,多年來呼籲購買美國貨的運動,目前已經獲得強烈的關注,同時稱讚川普 (Donald Trump) 總統對企業外包的批評,以及重啟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的談判。

臉書(Facebook)將開始讓美國或是加拿大的企業主,在臉書上張貼徵才訊息,以及接受求職者申請,預期將對微軟(Microsoft)所擁有的LinkedIn構成挑戰。

旅遊評論網站業者貓途鷹(TripAdvisor)公布去年第四季財報,營收為3.16億美元,每股盈餘為16美分,遠低於市場預估的31美分,貓途鷹目前經營TripAdvisor.com、Oyster.com等旅遊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