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紐約蘭花展 展現泰國繽紛色彩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又到了蘭花盛開的季節了,今年紐約植物園迎來了第15屆蘭花展,主題為泰國,超過1200種蘭花將在紐約爭妍鬥麗。

泰國可以說是蘭花的原生地,培植出超過1200種原生蘭花品種,也是蘭花的主要出口國。

不過,現在不用去泰國,在紐約植物園就能一覽蘭花的芳容了。

紐約植物園園藝師Marc Hachdourian:「如果你想起美麗的熱帶花園,腦中會浮現泰國,她是一個重要的熱帶園藝中心。這也是我們選她為今年蘭花展的主題的原因。」

1200多種蘭花在色彩、氣味、大小都各有特色,有純白可愛,也有熱帶風情。

為了配合主題,植物園的設計也融入泰國文化元素,像是:三角的花園屋頂、大象等,讓參觀者彷彿置身於熱帶國度。

蘭花展從2月18日開始,持續到4月9日,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址:http://www.nybg.org/exhibitions/2017/orchid-show/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