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威州小城再獲滿場 觀眾喜愛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美國威斯康星州中部靠近密西根湖的阿普爾頓市(Appleton)是個只有七萬人的小城。2月15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福克斯城市表演藝術中心(Fox Citie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第二場演出,再獲票房滿場佳績,慕名而來的觀眾沉浸於中國悠久的文化和歷史之中。

演員Michaela Kraft:「神韻演出美極了。我在學校裏上舞蹈課,看到這樣專業的演出真棒,尤其表現歷史的舞蹈,非常逼真,真棒。」

服務性作家Faye Fullolo:「演出很優美,非常壯觀。不僅舞蹈優美,服裝也華麗,講述的故事非常精彩,我可不想等到明年再來了。」

學生Ivey King:「當我看到那個關於孩子的父母被迫害的節目時,我流淚了。孩子啞啞哭時,我的天呀,我淚流滿面。」

劇院演員Michaela Kraft非常喜歡神韻展現的中國幾千年輝煌的歷史。

Michaela Kraft:「中國有幾千年輝煌的歷史,而在美國,我們只有幾百年的歷史來學習,觸及那麼深遠的歷史非常有趣。」

Ivey King:「我非常喜歡中國音樂,我一直對中國音樂感興趣,但是我還從來沒有機會聽到較多的中國音樂,我對此一直不滿意。這次我終於有機會聽到了中國音樂,而且是在演奏現場,這對我是一個全新的體驗,非常震撼,太棒了。」

Michaela Kraft:「從演出中,我學到了中國不同的信仰、不同的民族,以及表達不同情感和故事的舞蹈,這很棒。」

服務性作家Faye Fullolo女士表示她從神韻學到武術和舞蹈的相通性。

Faye Fullolo:「我學到武術和舞蹈都叫『wu』,是相通的,我以前並不知道。」

Michaela Kraft:「精神信仰對中國人來說體現在他們所做的每件事中,我想,在這裏我們可以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

Ivey King:「我最喜愛的舞蹈是那個黃花盛開的舞蹈,我也很喜歡那個鼓舞,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舞蹈,非常棒,音樂也非常好聽。」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威斯康辛州阿普爾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