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殺金正男的一男犯被抓 牽出女友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馬來西亞警方表示,目前已拘捕了二女、一男涉嫌暗殺金正男的疑犯,其中遭拘捕的第二名女疑犯是警方根據其男友提供的資料,才得以將其拘捕。警方還透露,在最早被拘捕的女疑犯的包中發現了疑是毒殺金正男的毒藥。

綜合媒體16日消息,馬來西亞警方新拘捕了一名據信與暗殺金正男有關的男子,而後警方根據這名男子提供的資料,再將第二名女疑犯拘捕,據悉二人是情侶關係。被拘捕的這名男子叫莫哈末法力,馬來西亞籍。

馬來西亞全國總警長丹斯裏卡立說,警方根據這名女疑犯持有的護照得知,她叫西蒂艾沙(Siti Aishah),25歲,來自印尼西冷。

警方指,該名女疑犯與案發時在閉路電視中被拍到的女疑犯吻合,落網時只是她一個人。

金正男疑被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所殺。據當地媒體《星報》報導,馬來西亞警方在最早拘捕的涉嫌毒殺金正男女嫌犯的包中發現了毒藥。

報導稱,15日,被馬來西亞警方逮捕的女嫌疑犯身穿「LOL」字樣的T恤,背著天藍色的「迪奧」斜挎包。據悉,警方在該女嫌犯的包中發現了裝有毒藥的藥瓶。據推測,這些毒藥就是毒殺金正男時所使用的。

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2月16日報導,噴灑在金正男面部致其死亡的毒藥可能爲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

馬來西亞當局稱,對金正男的尸檢已經完成,初步斷定致其死亡的毒品爲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這兩種毒藥分別可從蓖麻種子和河豚體內獲取,簡便易得。

(記者張明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金正男被殺當時 傳兩中方保鏢離奇回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