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父子道歉 周比蒼:散盡家財處理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日前蝶戀花武陵賞櫻團發生重大車禍,釀33人死亡。蝶戀花旅行社創辦人周比蒼和負責人周繼弘父子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道歉,向家屬致上最深歉意與哀痛表示,絕不推諉或逃避任何責任。

蝶戀花實際負責人周繼弘在會中表示,這次事故發生,本人和蝶戀花全體員工感到抱歉和遺憾,對社會大眾和罹難者家屬,致上歉意和抱歉。

周比蒼也表示,司機和車輛都是他所有,不關友力通運的事。

周繼弘說,事故當天,賞櫻團於上午9點10分集合出發,下午1點抵達武陵農場,下午4點半返回台北,對於台灣旅行業的重創以及對消費者信心上的打擊,將會盡全力彌補。

他說,家屬的不滿他會承擔,希望社會大眾接受他誠摯的歉意。

網友怒!周比蒼:人為財死

不過,據《蘋果日報》官方臉書進行直播時,由於周比蒼面對記者、以及罹難者家屬提問,回答的答案讓網友拳頭都硬了!

報導說,周比蒼提出已故駕駛康育薰1、2月份的出勤記錄,指出康男1月5日去檢驗車,並分析在1月14日、15日、23日、24日、26日休息,2月10日也休息,13日出事。

周比蒼說,公司過年初一到初五都是給司機每天1800雙倍的薪資,且康男曾因積欠房貸,向他借款15萬,並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面對這件事,「我一定會散盡家財處理」。

網友看到此,紛紛上網表達意見。「司機連開15天,休假1天就可以恢復體力嗎?」「司機跟老闆借了15萬就可以把人家操到死嗎?」而直播當下,螢幕刷了一排的怒氣。

人在現場導遊蕭如進的太太,也馬上指責周比蒼不該說出「人為財死」這句話,她大罵蝶戀花至今沒有給她一個道歉,她要求蝶戀花還她公道。

國道5號13日晚上9時多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警消指出,由「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傍晚結束行程準備北返時,疑車速過快翻落邊坡,造成33死嚴重傷亡案件。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