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為弗林事件澄清 炮轟媒體製造假新聞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週四,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舉行了他上任以來的首次個人記者會,席間爲一週來備受爭議的弗林辭職事件作出澄清,並再次抨擊了很多媒體罔顧職業操守進行虛假報導的行為。

對於一週來沸沸揚揚的弗林辭職事件,川普作出客觀澄清,並肯定了弗林的工作。

美國總統川普:「弗林是個好人,是我叫他辭職的,他尊重我的意見辭職了。」

川普認爲,弗林與俄羅斯通電話,是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只是他向副總統彭斯交代情況的方式有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但是他沒有告訴美國副總統事實,然後又不記得了,這對我來說是不可接受的。」

不過川普也強調,整件事情真正的問題並不是弗林做錯了什麼,而是出在媒體通過非法手段取得機密信息,隨後又炮製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會找出泄密者,我們會找到泄密的人,他們將會爲此付出巨大代價。」

川普指出,媒體利用虛假報導來掩蓋民主黨競選失利,不僅爲美國與俄羅斯建立正常關係製造難度,也是真正製造混亂的根源。

美國總統川普:「我打開電視翻開報紙看到的都是天下大亂的報導,但實事恰好相反,這屆政府正在像一部精密調試好的機器一樣運作。」

這已經不是川普第一次嗆聲媒體喪失職業操守、虛假報導,但川普表示,儘管媒體仍不友善,甚至故意不報川普政府的高效運作,但新的民調和接下來的經濟表現,將會讓人信服。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