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移民令取代七國禁令 下週推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週四,總統川普落實了上週五在空軍一號上的放風言論,將會用一個新的移民行政令來取代之前被聯邦第九上訴巡迴法庭拒絕恢復實施的七國禁令

在2月16日白宮記者會上,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下周將推出一個新的移民行政令,以取代之前被法庭裁決暫時擱置的七國禁令

美國總統川普:「下週我們會發佈一個新行政令,全面保障我們國家的安全。」

川普表示,新的行政令將會針對第九上訴巡回法庭關於行政令是否違背憲法的質疑作出修改。同時,新法令很可能會包含執法方面的新措施,比如提升對遊客的檢查級別。

司法部當天也通知聯邦第九上訴巡迴法庭,暫停此案的覆核直到新行政令推出。

川普在1月27日簽署上任後的第一個移民行政令,內容包括7個穆斯林人口為主的國家的公民,90天內暫停入境美國,以及在120天內暫停難民申請等。這一行政令後被西雅圖聯邦法官裁決暫停執行,接着聯邦第九上訴巡迴法庭三名法官也宣布維持之前的裁決。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