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民運人士張聖雨獄中被剝奪通訊權

湖南民運人士張聖雨,因舉牌聲援「香港佔中」,而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監4年,2月16號下午,張聖雨廣東梅州監獄會見了律師陳進學、劉正清,張聖雨告訴律師,去年9月至今,外界通過郵局給他的匯款均被監獄退回,他也無法收取朋友的信件。

2. 四川色達縣藏人示威被捕 失蹤

四川甘孜州色達縣藏人索南扎西,近期在縣城展開示威抗議活動,要求中共政府讓西藏自由,隨即被警方拘捕,此後便失去下落。

3. 朱虞夫獄中遭獄警施暴

中國民主黨人朱虞夫的妻子姜杭莉,日前寫公開信給浙江省監獄管理局,譴責當地監獄的獄警暴力毆打朱虞夫。朱虞夫目前在浙江第四監獄服刑,2月11號,因抱怨鬍子太長而遭獄警毆打致昏厥。

4. 警借訪民羅織罪名構陷江天勇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已被採取強制措施近3個月,他的代理律師覃臣壽16號對媒體表示,警方正在聯繫一些江天勇曾代理維權案件的訪民,要這些訪民構陷江天勇「利用弱勢群體,反對政府、政治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