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精英:中國歷史和傳統給全世界帶來啟示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15號在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吸引眾多企業精英。觀眾盛讚神韻的藝術表現,認為中國的歷史和傳統給全世界的人帶來啟示。

投資公司創辦人 Edwin Finch:「神韻演員既有高超的技巧,又有典雅的儀態,令人難忘。編舞完美無暇,宏大壯觀。色彩也特別漂亮,超出一切。其中的《黃花仙秀》非常好看,鼓舞也很棒,所有節目都好看,給人積極向上的美好感覺。」

擁有眾多超市和食品連鎖店的老闆Ronnie Baker,為神韻演員整齊如一的舞蹈動作所折服。

連鎖超市總裁 Ronnie Baker:「我很喜歡看,演員動作精準,看得出下了很多功夫才能這麼整齊,非常好看。我覺得這個演出令人驚奇的是如此精準,每位演員動作完全一致。」

AT&T公司高級經理 Brooks Lide認為,中國的歷史和傳統給全世界的人帶來啟示。

AT&T高級經理 Brooks Lide:「我們喜歡裡面的舞蹈,故事單純而美麗,通俗易懂。舞蹈真是宏大壯觀。那位男高音歌唱家聲音好美,能感到他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完全出自真情的演唱。中國的歷史和傳統給全世界的人帶來啟示。我們希望能看到更多。」

醫生 Mrs. Lide:「神韻還不能在中國演出,我很難過。這麼美的演出,讓人內心寧靜祥和,成為一體,給觀眾的感覺是和他們成為一體,演員真是太了不起了,所有演員都是。我很難過,在中國對修煉的人有這樣的迫害。修煉能讓人祥平靜,對他人寬容團結。我希望最終能在中國演出。感謝神韻來這裡和我們分享,真的很感謝。」

新唐人記者站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