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裔女孩上學被叫錯名字 才知有個孿生姊妹(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被收養到美國的大陸女孩莎拉.席絲(Sarah Heath)萬萬沒有想到,她能夠與雙胞胎姐妹在美國相遇。今年25歲的她在喬治城大學讀大一時,一名男同學認為席絲長得像另一個女孩,因此叫錯了她的名字。從此促成這兩位親姐妹在美國重逢。

據外媒報導,那位男同學把席絲的照片傳給在紐約市長大的賽琳娜.考平斯基(Celena Kopinsky),她目前在俄亥俄州讀大學。

考平斯基看到傳過來的照片後表示,如果她不知道照片女孩穿的衣服不是她的,她會以為那位女孩就是自己。

又過了四年,席絲和考平斯基才見麵,她們在氣氛頗為尷尬下共進晚餐。席絲說,她們兩人開玩笑稱,彼此的關係看來像相親。

考平斯基覺得,一般情況下,和未曾見過面的人約出來吃飯,都會告訴對方自己長什麽樣子,可是她和席絲卻不同,她們要互相找長得像自己的人。

隨後她們去做DNA檢驗,證實兩人是同卵雙胞胎。最近她們一起加入了富勒頓加州州大教授南西.西格(Nancy Segal)的雙胞胎研究,成為該研究從中國收養的第18對雙胞胎。

考平斯基說,看見席絲就像照鏡子一樣看到了自己,只是沒有鏡子,她會想:「我吃麵就是這個樣子嗎?我笑的時候就是這樣嗎?」

席絲和考平斯基是在1992年從中國被收養,她們是同卵雙胞胎,今年她們都已25歲了。

相關視頻: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