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音樂舞蹈 完美展現精神內涵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2月1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星州,阿普爾頓市,福克斯城市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贏得滿堂喝采。一起來聽聽觀眾們的感受。

法院秘書Lynn Merino:「我喜歡神韻演出。簡直太美了。編舞、舞蹈、舞蹈家的精湛水平、場景的設置……都非常華麗。」

護士Sheri McLaughlin:「喜愛神韻演出。喜愛神韻演出。如夢如幻,極具戲劇性,非常美麗。演員們好像漂浮在舞台上。令人驚歎。讓我非常興奮的是我的兒子很喜歡神韻演出。他對中華文化很感興趣。"

Sheri Mclaughlind的8歲兒子Joe:「這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好看的演出。」

室內裝潢部門經理和高級設計師Ben Salm:「演出效果出奇的好。各種戲劇和喜劇以及各種動作,棒極了。」

職業治療師Allison Salm:「舞蹈演員演出的場面蔚為壯觀,你可以看到他們的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這樣的舞蹈來自天外。」

高中生Levi Johnson:「我認為演出真棒,我喜歡神韻演出的所有節目,音樂非常動聽。」

會計Karen Mass:「我很高興神韻描述了各個階段的歷史。其中有中華文化中關於創世的故事,也有近現代的歷史。」

外科醫生Derek Johnson先生在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中看到了自己的信仰,他為此感到高興。

外科醫生Derek Johnson:「我很喜歡精神信仰的演出內容,我發現我個人的信仰與演出的內容有相當多的聯繫,很高興看到中華文化中也有類似的精神信仰,所以我真的很感激神韻用美麗的歌曲和舞蹈完美地呈現了精神信仰。」

Derek Johnson:「我喜愛神韻音樂和兩位女高音唱的歌曲,歌曲談到了救度,談到了需要一位創世主,談到我們來到地球之前曾經在天堂。我們希望有一天回歸並與我們在天上的父親一起生活,我是這樣稱呼的,在演出中他們唱到了創世主,我相信他和我心中的創世主是同一位,感到這樣的聯繫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威斯康辛州阿普爾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