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金正男女主嫌被逮捕 馬國警方稱還有5人在逃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朝鮮金正恩胞兄金正男遭暗殺,又有新進展。馬來西亞警方15日證實,涉嫌暗殺的其中一名越南籍女主嫌已被逮捕,同時警方還在全力追捕另外4男1女嫌犯,疑此次暗殺事件嫌犯共6人。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證實,來自武吉安曼高階警官的消息稱,一名涉嫌暗殺金正男的20多歲越南籍女嫌犯,15日突然出現,並在吉隆玻第二國際機場內徘徊,此前警方曾在監控畫面看過該女子容貌,在場警方認出後當場將她逮捕。

消息人士透露:「警方相信兩名女特工為某國所僱用,以展開此次暗殺行動。警方已查明女特工所噴的毒劑,是遠比氰化鈉更為劇毒的毒物。」

消息人士還原金正男被暗殺過程。他說:「當時,金正男在機場大廳準備進入出境大廳前,兩名女特工忽然趨前,其中一人先朝金正男噴射毒劑,另一人則使用手帕摀住金正男的嘴臉近10秒,確保毒劑進入呼吸道後,立即轉身離開。」

據悉,兩名特工得手後,搭上等候在機場外的計程車後迅速離開。消息人士對《東方日報》說:「警方在分析機場監控畫面後,在較後逮捕該名計程車司機,從中也發現兩名女特工並非韓裔或朝鮮裔人士,而是越南籍女子。」

《東方日報》此前報導稱,在金正男被謀殺後,當地警方13日下午就已在吉隆坡一帶逮捕涉嫌運送兩名謀殺女特工的計程車司機。

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全力搜尋其他5名嫌犯的行蹤。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