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喊話習近平:政法系讓依法治國成為空話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日前又發表公開信致習近平。信中指出,政法系讓習近平倡導的「依法治國」成為空話。

羅宇從2015年連續發表致習近平公開信,勸其放棄一黨專制,順應世界潮流,帶領中國走自由民主平等之路。

據外媒報導,2月14日羅宇再次致信習近平,「你說要依憲治國、依法治國,但公安、國安,整個政法系統辦案,沒有一絲一毫的法律,完全是土匪。」

羅宇指出,共產黨不守法,他的官員也跟著不守法,而依法辦事的人卻被抓到監獄裡去。所以習近平講的「依法治國」還是一句空話。

信中特指,習近平在達沃斯講人類普世價值,而中共高法院長周強卻在大陸公開反對司法獨立。羅宇強調,沒有司法獨立,哪來依法治國?

羅宇說,「黨領導一切,是根本錯誤的。法必須比黨大,才有依法治國。」他說,「只有開放報禁,開放黨禁,官為民選,司法獨立,軍隊國家化。有了這五條,才有依法治國。」

羅宇在信中特別提醒習近平,「黃潔夫這個反人類罪的殺人犯在國際上招搖撞騙,是給自己臉上抹黑。」

黃潔夫是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他也多次充當中共移植器官問題發言人。

2001年底至2013年初的近12年間,黃潔夫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被委以要職,擔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並幾乎包攬全國器官移植方面的所有職務。這12年正是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呈直線發展至最高峰期間。

據悉,習近平和羅宇的父親們在毛澤東時代都官拜副總理。毛澤東發動的文革斗倒了他們的父親、摧毀了他們的家庭。羅宇認為,共同的苦難經歷應該讓習近平能接受他的忠告。

目前居住在美國的羅宇曾多次對習近平「隔空喊話」。羅宇認為,習近平應該自己想清楚,主動走自由民主之路是他的最佳選擇,也是中華民族之福,「社會付出的代價也最少,人民也最少受苦,他自己和他的家庭也能夠安好、平安,他自己想清楚了,把中國引入民主政體、引入世界民主大潮,這是最好的形式。」

他說,對習近平而言除此之外別無他途,「因為中國共產黨已經全都腐敗了,而且從歷朝歷代來看這種買官賣官進入官僚體系的話那就完蛋了。」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羅宇再向習近平喊話:匪徒當上總書記 大家等你拿主意
相關鏈接: 葉劍英養女:習王面臨死亡威脅 對手「都是流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