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男妹妹金雪松或被監禁 兒子金韓松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繼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遭遇刺殺身亡後,又有消息傳出其同父異母的胞妹金雪松遭到了監禁,而兒子金韓松目前也下落不明。

據《韓聯社》引述消息來源稱,金雪松因與金正男遭暗殺事件有關,所以暫被監禁於某處。

報導引述韓國社團法人「世界朝鮮研究中心」主任安燦稱,金正男同父異母的妹妹金雪松雖然地位不高,但據聞擔任勞動黨書記處要職。

金正男是金正日與成蕙琳所生。金正日後來又與一名叫金英淑的女人,生下金雪松。

據稱,由於金雪松長年隨侍金正日左右,深受其信任,負責IT產業的發展。

報導還披露,金正男之子金韓鬆去年在巴黎完成學業後返回澳門或中國內地,目前也下落不明。

據悉,金韓松2013年5月從波士尼亞莫斯塔爾市世界聯合學院畢業,隨後就讀巴黎政治學院,並住在學校附近的宿舍。同年10月,金韓松接受芬蘭電視臺的採訪時,就如何看待金正恩成為權力接班人一事稱自己對這個問題不清楚,父親金正男對政治沒有興趣。

他說:「這是爺爺與叔叔之間的問題,我沒有見過他們,也不清楚叔叔金正恩是怎麼當上獨裁者的」。

坊間有猜測認為,金正男從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搭乘飛往澳門的班機,或是為見其停留在澳門的兒子,不料卻在機場被兩名朝鮮女特工暗殺。

據報,隨著金正男的支持者、朝鮮前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被處決,金韓松在巴黎的人身安全受威脅的可能性驟增,巴黎警方曾出動警力保護金韓松,並在其宿舍周圍巡邏。

(記者藍銘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