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 & Decor專賣店 地板保證最便宜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在隆隆的鑼鼓聲,祥獅獻瑞下,Floor&Decor於2月11日在Fountain Valley市新店舉行了盛大開幕式。

直接從貨源進貨,省掉中間商,Floor&Decor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地板價格。

Fountain Valley店經理Eric Holm:「我們保證價格最低,沒人比我們的價錢更好,若其他店有同商品卻更低價,我們會競價並提供更低價。我們有最多的現貨供選擇,你看顧客想進行計劃都能找到材料,如果這裡沒有,我們可以從其他店或配送中心調貨。」

他們多樣的產品與親切的服務也讓客人喜愛。

民眾Michael Irwin:「我很喜歡這家店,有很多產品選擇和種類,我很喜歡店裡展示不同的磁磚,很容易看到有哪些種類產品。」

民眾簡伯修:「它是地板的專業店,也就是它著重在地板,從磁磚、木板到地磚,選擇當然比The Home Depot一般店面選擇更多更廣。」

Floor&Decor還可免費協助客戶設計裝潢,部分商品也有半年、一年、十八個月的分期付款。此外,他們還能暫時讓客戶儲存貨品。

Fountain Valley店經理Eric Holm:「店後方倉儲可免費儲貨達14天,若有需要在承包商能取貨前可暫存。」

Floor & Decor
噴泉谷(Fountain Valley)新店

9065 Warner Ave,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714) 845-815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