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助好萊塢電影《沉默》 台灣推廣觀光業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好萊塢電影《沉默》整部片都在台灣取景,意外讓台灣有機會登上國際舞台,而台灣觀光局也藉這個機會,在紐約做起了觀光宣傳活動。

由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導演的電影《沉默》,全程在台灣取景拍攝,地點包括陽明山地熱谷、花蓮海岸線以及金山等地,著實呈現出台灣的自然景色。

電影《沉默》剪輯師Thelma Schoonmaker:「每個人都很歡迎我們、很友善,我前所未見,島嶼本身非常美。」

台灣觀光局製作的這支30秒台灣宣傳片,結合電影《沉默》,將在曼哈頓8間電影院播放一個月。

台灣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在他們電影播放前來播出,吸引他們來關注我們台灣的風光美景。」

2016年台灣的觀光人數突破1000萬人次,經文處希望透過電影《沉默》,讓更多人看見台灣。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豐裕:「所以今年我們希望能夠在這個基礎上,藉由這部片、名導演的手筆,能夠為我們台灣的美景、觀光,更上一層樓,推上國際舞台。」

未來,台灣觀光局紐約辦事處將持續透過異業結盟、整合行銷等手法,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