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節 時代廣場變結婚禮堂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2月14號,是西方的情人節,全美各地都颳起浪漫風,在紐約的時代廣場,更是有新人,選擇在這裏結婚求婚,下面來看記者稍早在現場的情況。

有什麼比在時代廣場舉行婚禮更酷的事情呢,情人節這天,世界的十字路口一轉身變成了結婚的禮堂。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都成了見證者。

新人在情人節雕塑作品前,宣誓成為對方生命中的另一半。

新娘Stephanie Torres:「特別棒,很開心看到我的家人朋友都在這裏。」
新郎Tim Porter:「是種釋放吧,我們想了很久了,很興奮終於做到了。」

這名紐約的小伙子今天娶到了康涅狄格州女孩,兩人從高中相識,都是對方的初戀,第一次約會就選在了時代廣場。

新娘Antoia:「這是一切開始的地方,我們在這墜入愛河。我的願望實現了,因為我們高中就在一起,現在我都31歲了。」
新郎Christopher:「感覺在成長,人生更加的完整。」

今年是時代廣場第9年推出情人節雕塑作品,也是第4年推出情人節婚禮和求婚活動,和求婚者約好在電子大屏幕上,顯現出「你願意嫁給我嗎?」的大字幕。

這位被求婚的澳洲女士Lily,難以置信又十分害羞的答應了求婚,還可愛的跺起了腳。

澳洲遊客Lily:「到紐約來一直是我的夢想,我們有很多計畫,但從未想到這會發生,從未。」
澳洲遊客Robert:「(你有多緊張?)非常!」

還有一名小伙子,不湊巧的錯過了最佳時機。

求婚者Bietlo:「我們從42街時代廣場地鐵往這裡跑,跑到一半就屏幕的字就出來了。」
求婚者Bietlo女友:「我都不知道在跑什麼。」

不過還好女友答應了求婚,也算不枉此行。

時代廣場聯盟總裁Tim Tompkins:「今天很特別,因為會有很多求婚的驚喜。」

情人節的紐約,不只是時代廣場,到處都瀰漫著浪漫的氣息。當然了啦珍惜眼前人,每天都可以過成情人節,祝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情人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