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加強執法 大華府出現反對傳單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最近,美國移民局和海關部門在全國範圍加強了執法行動,引起部分民眾擔憂。有民間團體在華府及週邊地區散發幾種不同語言的傳單,建議居民不給移民官員和海關執法官員開門。

這些傳單是一個名為United We Dream的團體組織散發的,該團體表示,他們與其它幾個社團在馬州蒙哥馬利郡和維州費爾法克斯郡散發了傳單,其理由是移民局和海關部門在全國範圍和首都地區加強了執法。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約翰•凱利(John Kelly)週一發表聲明表示,最近移民局和海關部門的執法行動「針對的是危及公共安全的人,比如已被定罪的外國犯罪者和幫派成員、以及美國移民法的違法者,包括那些非法再次入境美國的人和被聯邦移民法官判定遣送出境的移民逃犯」。

批評人士表示,這種散發傳單的做法並非是給居民提供最好的建議,而且理由也不全面。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