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內蒙牧民抗議 要求發放玉米補貼款

2月14號,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多個鄉鎮的大約300名農牧民,在旗政府門前舉牌抗議,要求發放去年拖欠的玉米補貼款。當局出動大批特警組成人牆,防止請願者衝進政府大樓。

2. 網上發言 七新疆居民被拘留

新疆當局日前拘捕了7名當地居民,指控他們在網上發表宗教極端、民族分裂等訊息,並將他們分別行政拘留10到15天。

有新疆籍居民表示,這是對新疆人言論自由的打擊,所謂「宗教極端、民族分裂」的指控都帶有政治動機。

3. 劉飛躍獄中致信律師 要求無罪辯護

2月9號,被關押的大陸「民生觀察」網站負責人劉飛躍,致信代理律師文東海,要求律師為他做無罪辯護。

4. 上海訪民舉牌 聲援被精神病同伴

大約20多名上海訪民,2月10號,在街頭舉牌,聲援被當局以「妨礙公務罪」逮捕、關押了近3個月的訪民丁德元。有訪民透露,中共當局打算對丁德元進行精神病鑑定,參與活動的訪民批評說,當局為了關押丁德元,故意指他有精神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