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陸新Impreza 省油穩當安全又便利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Subaru在2017年推出的Impreza四門房車與掀背款式兩款車型,首度使用全球底盤平台架構SGP,除了更敏捷、舒適,也優化了碰撞保護。

Subaru產品專家Lloyd Reese:「引擎擺放較低,會將重心壓低降低車身翻覆的可能,也會減少引擎的震動,這也是一種安全措施,若發生意外,引擎會偵測到並往車下移動。」

Impreza的全輪驅動特點,提供更好的駕駛控制、穩定性與安全性。

Subaru銷售顧問劉敬宏:「我們平時出去玩,爬山,走一些雪地或工地之類的,全輪驅動能給你一個很好的控制。」「除了安全外,平時你在城市裡面開,車子的轉彎性能也是很好,過彎的時候不會感覺一邊是傾斜,它是相當的穩。」

新一代Impreza,車身整體拉長加寬,座艙更為寬敞。車頂降低0.4吋也有效抑制噪音和減少油耗。

Subaru銷售顧問劉敬宏:「高速上能達到一加侖能跑38英里,以汽油車來說的英里,是將近油電混合車的英里數,平均的油耗。」

Impreza將有四種版本,包括2.0i入門、高級、運動和限量版,其中頂級限量版提供轉向式頭燈的設計。

Subaru產品專家Lloyd Reese:「如果經過轉彎處,車頭燈就會跟著照亮轉彎的地方,也就更安全了。」

相較於先前版本,2017年款搭載的四缸水平對臥直噴式引擎,更是使得最大馬力可達到152匹。車內還採用了安卓和蘋果Carplay。

Subaru銷售顧問劉敬宏:「如果手機裡有導航、短信、有音樂甚至是網頁之類的話,都可以切換到車子裡的屏幕去用。」

便利的多媒體娛樂系統,再搭配6.5吋觸控螢幕,將為車主提供更多駕駛樂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