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名大華府高中生角逐游泳跳水冠軍賽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上周三到周六,750多名高中生參加了在馬里蘭州德國鎮舉行的第53屆大華府地區游泳跳水冠軍賽。著名游泳運動員凱特•萊德基曾在這個賽事中多次打破全國紀錄。

2月8號到11號,57個代表隊參加了在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德國鎮室內游泳中心舉行的年度游泳跳水冠軍賽。這些參賽選手來自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和華盛頓特區的公立和私立高中。

周五下午進行了男女五百米自由泳個人賽和接力賽。參賽者中還有不少華裔小選手。

華府華裔居民周先生:「最重要的一次比賽,很多東西都破記錄,有的還破奧運會記錄。」

來自馬里蘭州蒙郡的奧運會游泳冠軍凱特•萊德基曾在德國鎮這個室內游泳館訓練了兩、三年,并在大華府地區游泳跳水冠軍賽兩次打破500米自由泳全國記錄,她至今仍是500米女子自由泳全國紀錄的保持者。

德國鎮室內游泳中心的主管杰里米•摩格斯說,在這個年度賽事中,也許會看到亮眼的泳壇新星。

德國鎮室內游泳中心主管JEREMY MOGUS:「也許會涌現出一些新星,凱特•萊德基不會出現在這個賽事中,不過今天我們在這里确實看到許多出色的游泳選手。在今年的冠軍賽中,有超過750名游泳和跳水選手參賽。」

大華府地區為居民們提供了多种多樣的水上項目和設施一流的游泳場館。僅在馬州蒙郡,常年參加游泳運動的多達四万多人。蒙郡擁有世界級的游泳場館,這里曾主辦過全國和國際游泳跳水比賽。

新唐人記者岳軻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