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賞櫻團釀32死 記者會說明(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搭載含司機導遊共44人的武陵賞櫻遊覽車,13日晚間9時許,在國道5接國道3南下車道一個大轉彎處,發生重大翻車事故,造成32人死亡。這是台灣近30年來最嚴重的公路事故。旅行公會理事長李奇嶽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中央社新聞粉絲團將現場直播。

中央社報導,蝶戀花旅行社所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傍晚結束行程準備北返時,遊覽車在國道5號接國3南下車道,翻落邊坡,造成嚴重傷亡。

蝶戀花旅行社成立18年,根據蝶戀花旅行社網頁資料,公司成立於1999年,專營一日、二日及多日的國民旅遊。

發生事故的遊覽車是友力通運公司所有,車齡約19年。

很巧的是,去年蝶戀花旅行社承辦花蓮旅遊團,遊覽車經過中祥祿隧道時,疑大雨造成邊坡土石鬆動,一顆巨大落石砸中遊覽車,造成車內一名女性遊客當場死亡,當時的遊覽車也是屬於友力通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