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Fiesta舞獅 慶祝傳統新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上週末是元宵節,華人社區的慶祝活動接連不斷。而昨天在中國城的西班牙語超市Fiesta,也進行舞獅等表演,為社區帶來節日的喜慶。一起去看一下。

鑼鼓聲聲,獅子們欣然起舞。音樂奏響,盛裝的演員高歌助興。

舞獅隊們一展身手,一隻獅子登上梅花樁,在樁上向觀眾們搖擺致意。梅花樁上的獅子與長凳上的獅子互相點頭恭喜,並一起打出祝大家健康快樂的橫幅。

舞獅隊還進到超市內,與顧客們親密接觸。有的獅子還對貨架上的商品感興趣,過去擺弄,搗蛋地把商品撥到了地上。不少西方人也被舞獅活動吸引,拿出手機錄影拍照。

商家表示,他們做了很多準備,在店內也懸掛了很多的燈籠、氣球等裝飾物。

Fiesta經理Bernie Cruz:「我們已經舉辦四年傳統新年慶祝活動了,慶祝這個重大節日。我們過去四週一直在準備。我們的客戶服務經理,她在過去一個半月一直在籌備一切,很感謝對活動的準備。」

Fiesta超市於1972年在休斯頓開業,由一家小店不斷做大,現在休斯頓、奧斯汀以及達福地區有六十多家店,店內提供來自九十多個國家的商品,尤其以新鮮的水果蔬菜著稱。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