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價太高? 情人節禮物選擇多樣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情人節就要到了,男士們如果還沒想好要送什麼,不妨看看女生最喜歡什麼禮物,或許能給您一些靈感。

這條來自Tiffany & Co的項鍊有107克拉的鑽石,要價112.5萬美元,一般人可負擔不起。

根據美國零售業聯盟(NRF),今年的情人節,人們平均願意花136美元來買禮物

有時尚達人認為,人們更多喜歡奢侈品禮物,而珠寶又是其中的首選。

時尚生活專家Catenya McHenry:「很多人會買訂婚戒指,上百萬人在情人節訂婚,非常龐大。這帶來很顯著的經濟效益,而且是全國性的。」

如果您的另一半喜愛美食,巧克力會是最保險的選擇,想要奢華風格的,24K金的巧克力可以滿足需求。

巧克力還不夠甜,把甜甜圈伴進巧克力,情人節甜蜜蜜。

巧克力店主Jonathan Grahm:「我們有的巧克力鑲上水晶、24K金,粉紅玫瑰巧克力,滿滿的玫瑰酒夾心,甚至甜甜圈和咖啡巧克力,是的,把甜甜圈掰碎了加在巧克力裏面。」

除了飾品、美食,各種應節擺設也是送禮佳選。

美國零售業聯盟(NRF)預計,今年情人節將為美國帶來182億美元經濟效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