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敏斯特狗狗展 2千萌犬亮相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週一,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威斯敏斯特狗展,上千隻狗狗大展身手,一起看看。

在141屆的威斯敏斯特狗展,將近2800隻來自美國49個州和16個國家的狗狗參展,今年有三種新品種的狗狗被納入俱樂部。

包括:波密犬、美國無毛小獵犬和北非獵犬。

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聯絡主管Gail Bisher:「我們今年有三種新品種的狗狗,牠們剛通過認證,實際上不是新品種,而是新進入美國的品種。」

波密犬主人Nancy Nelson:「這是我們在威斯敏斯特狗展首次亮相,波密犬在全美僅有400隻,牠們真的很可愛,有著好奇、獨特,頑強和充滿活力的特質。」

有些狗狗最近才第一次進入美國,甚至紐約,對這裡的環境有些不適應。

北非獵犬主人Erika Wyatt:「北非獵犬是天生就很冷漠,不是那種外向、群居的品種,我們住的房子有12英畝土地,來到紐約後,牠難以想像這裡的草竟然少得可憐。」

威斯敏斯特狗展為期兩天,週二將舉行團體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