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韓媒:金正恩清洗張成澤殺近千人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這一期的中國禁聞節目。

中國成立反酷刑聯盟 數百人參加

十幾位中國維權界人士日前發起成立的「中國反酷刑聯盟」,到2月13號,已經有400多人加入。據這些維權人士發表在網絡上的成立公告說,酷刑問題是存在於中共司法體系中的痼疾,不僅用於偵查階段的刑訊逼供,還用於單純的凌辱。而凌辱時,肉體和精神折磨雙管齊下,手段無所不用其極。這些酷刑不僅在監獄、看守所等場所存在,在非司法羈押的場所,如法制教育基地、洗腦班等場所也大量存在。而這種凌辱型酷刑,在良心犯身上體現的尤為集中。這些維權人士說,特別是最近709案被關押者遭酷刑的消息曝光後,他們感受到了唇亡齒寒的焦慮、悲痛和憤怒,因此決定站起來譴責酷刑,捍衛公民的尊嚴。

千人聯署籲信訪改革 發起人遭拘留

除了維權人士的反酷刑聯盟,大陸訪民日前也發起聯署,要求中共改革信訪制度。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目前參加聯署活動的人數已經有一千多人。目前,聯署活動的發起人之一,東北訪民趙振甲於2月9日在北京被抓後,已被押回原居地遼寧省撫順市,並被當地警方行政拘留。聯署的另一發起人丁靈傑,13號表示,聯署活動沒有因為趙振甲被捕而受到影響,目前進展順利,預計會有更多的人參與。

韓媒:金正恩清洗張成澤殺近千人

在共產黨百年殺人罪惡再度被國際媒體批量揭露之後,朝鮮獨裁者金正恩的殺人事實日前也被韓國媒體披露出來。2月10日,韓聯社報導說,韓國朝鮮戰略中心負責人、前逃北者姜哲煥,當天接受採訪時說,金正恩在清洗朝鮮二號人物張成澤的過程中,公開處決了將近一千人,其中包括415名朝鮮勞動黨幹部、300多名黨屬機關幹部,和200名保安省幹部。姜哲煥表示,如果算上被關入集中營的涉案人員家屬和親戚,至少有2萬人在張成澤案中遭到株連。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