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招聘 3萬鎊年薪僱社媒管理員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年薪3萬鎊!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公開招聘社交媒體管理員,日常工作就是打理女王的推特、臉書、YouTube帳戶等,要求則是有經驗的大學畢業學歷者。

英國女王又招聘啦!這一次不是給白金漢宮招廚師,而是給女王本尊招聘一名社交媒體管理員。根據女王官方網站的招聘啟事(http://bit.ly/2l1srhe),這一管理員職位的主要地點在白金漢宮,職位是永久性的,年薪介於2.5萬-3萬英鎊(3.13萬-3.76萬美元)之間,每週工作時間是37.5小時。

網站介紹,這份隸屬於皇家通訊部的職位,強調團隊合作,需要適應現在社會的動態發展(「沒有兩天會是一模一樣的」),積極的配合主管,向大眾展示英國王室。

對應聘者的要求則包括有相關經驗,具備良好的溝通技巧、團隊精神,可以跟不同級別的人合作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