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請中國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來看一看這個案例

1999年7月20日以來,北京法輪功修煉者龐有,為了告訴中共當局和中國民眾「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兩次被非法判刑,第一次8年,第二次4年。

從2013年8月第二次出獄至今,我所知道的,龐有又被中共警方至少抓過兩次:第一次是2014年12月5日,龐有在陝西省延安市宜川縣旅遊時,被當地警方抓捕,經歷了「公安局偵查」、「檢察院起訴」、「法院審理」。2015年6月11日,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之一週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第二天,6月12日,龐有被「無罪釋放」!第二次是2016年1月21日,龐有在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法輪功學員慶秀英家學法時,被當地警方抓走;2016年2月21日,獲釋回家!

2015年4月27日,陝西省宜川縣法院開庭「審理」龐有案。北京正義律師王全璋為龐有做了「無罪辯護」。當時,王全璋律師估計,龐有案是他代理的法輪功學員的案子中結局可能是最不好的一個。

因為,第一,龐有被行政拘留15天後,立即被正式逮捕,而不是在刑事拘留30天期滿之後,或者在37天之後被正式逮捕;第二,龐有此前坐過兩次牢,第二次出獄不滿一年,公、檢、法三家都是把他作為「累犯」來對待的;第三,龐有剛一被抓,從北京到全中國到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都動起來了,真相信、真相電話潮水般湧向陝北黃土高坡;第四,在庭審時,公訴人火氣非常大,甚至將各地寄來的真相信都算作龐有的「犯罪證據」;第五,龐有是北京法輪功學員,在陝西省宜川縣被抓,那麼,宜川縣610辦公室肯定要向延安市610辦公室報告,延安市610辦公室肯定要向陝西省610辦公室報告,陝西省610辦公室肯定要向北京市610辦公室通報。龐有被抓後,北京市第一次出現1004名不修煉法輪功的民眾自覺自願簽名、按手印營救龐有的義舉;海外眾多媒體,如法輪大法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看中國、阿波羅新聞網、人民報、新生網、萬維讀者網、看紐約網、《新紀元》雜誌、YouTube等都對此作了報導,北京市610辦公室肯定要向中央610辦公室報告。

龐有的姐夫胡燕春曾先後4次陪王全璋律師去宜川縣。他在跟當地警官、檢察官溝通時,對方稱,龐有的案子,「上面非常重視,估計要判5到7年」。我在紐約聽到「真相電話組」的一位朋友說,她把電話打到宜川縣公安局領導家中。這位領導說:「我們也想放人,但是,中央610辦公室不讓放,我們也沒有辦法。」正當龐有家人焦急等待法院的判決結果時,奇蹟出現了:龐有被「無罪釋放」!有關情況參見我2016年9月11日發表在新唐人電視臺網站上的文章《願法輪佛法的聖潔光輝普照天地人間》。

下面再講一個與微信有關的故事。微信是中國大陸科技人員搞出來的,據說,設計者專門留了所謂的「後門」,以便國安人員、公安人員監聽、監看手機使用者的信息,然後,對被認為觸犯「禁忌」的人進行懲罰。因此,從常人角度來說,使用微信傳遞私密信息或者「禁忌」信息,是不安全的。

2015年12月22日,龐有給我發了幾條「內容高度敏感的」微信。在我仔細看了又看,核對了又核對之後,我大吃一驚。這些信息如果要按密級來分的話,絕對屬於絕密級的。

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是一個跟著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一條道走到黑的人。2017年1月18日,我在新唐人電視臺網站發表《請習近平主席「問責」章啟月總領事》。1月19日、1月20日、1月23日,我在大紀元網站接連發表《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根本不愛中國》、《立即罷免章啟月總領事職務的強烈要求》、《查辦章啟月總領事的證據確鑿》。2月4日,我在希望之聲網站發表《章啟月總領事是如何花中國納稅人的血汗錢的》。

在我2015年12月29日寄給章啟月轉遞習近平主席的信中,我專門談到了龐有給我發的微信。信中,我將我的手機號碼告訴了習近平主席。我寫道:「這裡,我再給您提個建議:請您匯聚全中國最頂尖的科學家,運用最科學的方法,對我的手機裡的微信進行科學解讀,然後,將完整的解讀過程和結果向全世界公佈,看一看龐有到底跟我發了哪些微信?」

章啟月很可能將這封信上報給了專職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辦公室。2016年1月21日,龐有在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玉太園小區法輪功學員慶秀英家學法時,又被當地警方抓走,關進通州區看守所,他的手機也被警方搜走。按照常識,警方肯定會對龐有手機裡的微信進行查看或者解讀。但是,至今為止,警方對於2015年12月22日龐有給我發了哪些「絕密級的」微信,一無所知!這部手機現在仍在警方手中!

有人問我:法輪功最偉大的歷史功績是什麼?我說,那太多了,最突出的一條就是:在神州古國恢復了人們對於神的信仰、敬畏、虔誠與尊重。法輪功學員都是信神敬神的。每一個法輪功真修者都曾親歷過神跡。神跡會發生,但不會隨便顯現。只有嚴格按照法輪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去做,坦然放下對個人「名、利、情、色」執著的人,才能親歷神跡!

在修煉法輪功之前,龐有是北京一家房地產公司的負責人,有錢、有車、有房,衣食住行全不愁,吃喝玩樂樣樣來,過著追名逐利、隨波逐流的生活。修煉法輪功之後,他驀然醒悟:人生的目的是「返本歸真」,唯有修心重德,狠去執著,才成修成正果。于是,龐有開始徹底告別過去的一切不良習氣!

1999年7月20日以來的18年裡,龐有在講清法輪功真相的過程中,一直失,而且是大失:黨籍被開除了,公職被開除了,坐了12年牢,遭受了外人難以想像的酷刑折磨,虛名沒了,不義之財沒了,狹隘的私情淡了,色慾之心漸漸戒了。正因為18年來龐有個人的「名、利、情、色」幾乎全失去了,他才能見證神跡!

文章來源:作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