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讓我像孩子一樣著迷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2號結束了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四場演出。觀眾對神韻高超的藝術水準讚不絕口。看到舞台上精彩紛呈的表現,有的觀眾說自己像孩子一樣興奮好奇,不過發現很多節目也同時讓人思考。

神韻觀眾Malcolm Teschan:「不只是舞蹈好看,真的很有藝術性,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稅務局職員Marianne Teschan:「高超的技巧、優美的舞姿、亮麗的色彩和服飾,我變得像孩子一樣好奇。那些鼓是真的在敲嗎?我特意去看樂團裡面的大鼓,和台上敲的不一樣,舞台上他們真是邊跳邊敲,啊,原來是真的在敲啊!我就像孩子一樣什麼都要查一查。」

她看到神韻的節目除了驚人的藝術效果,也讓人停下來思考。

稅務局職員Marianne Teschan:「我喜歡《黃花仙秀》的舞蹈,而看了《善與惡》讓人心碎。其他節目,讓人停下來思考。最後一個節目《洪恩浩蕩》。天幕上的景象讓人思考:我們是多麼需要這洪大的慈悲啊。演出是交織著優雅、舞蹈、美和文化的作品,是一場不可思議的體驗。」

她意識到現代社會人與人之間的緊張關係,尤其需要用慈悲和善心對待別人。

稅務局職員Marianne Teschan:「我們以善心對待別人非常重要。不僅在意見相同的情況下,在有不同意見時也需要善待他人。當今社會,大家彼此之間沒有足夠的善心。所以能夠善待他人很重要,不只是在同意對方的情況下,不同意的時候善心就更重要。」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