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文化之根 」 神韻展現歷史与現今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1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最后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從演出中領略到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源遠流長﹐也深刻了解了中國的過去與現在。

服飾專家Joan Carney:「精彩絕倫!」

退休司法官員Katherine Holtzleiter:「美極了!我喜愛關於文化教育和歷史的內容,以及優美的藝術!」

美國空軍教官上尉Dustin Schimp:「太令人驚嘆了!集中了如此多方面的才華。真是令人驚艷!」

Lucy來自中國湖南,自幼被美國家庭領養,這是養母第二次帶她來觀賞神韻,其中展現的中華文化讓她找回了自己的根。

華裔高中學生Lucy Wright:「太美妙了!我很喜歡學習自己出生地的文化,所以這是非常好的體驗,我對自己的文化和出生地感到非常驕傲。」

除了領略輝煌燦爛的五千年神傳文化,觀眾們也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共產專制對傳統文化的破壞。

銷售經理Doug Nelson:「這展現了中共控制之前的中華文化。我從未認真思考過有這樣一個變化過程,從中國文化幾乎被毀滅到今天的情況,很高興看到中華文化又復興了,對嗎?」

美國空軍教官上尉Dustin Schimp:「看到他們如此的熱情投入,一切都如此完美、精準。實在令人印象深刻,這是一場令人驚嘆的演出!」

未來幾天,神韻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威斯康辛州的阿普爾頓、以及伊利諾州的芝加哥等城市,還將有多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