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 法輪功學員布魯克林遊行傳真相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紐約法輪功學員今天(12日)在布魯克林華人社區舉辦大遊行。冒著風雨,學員們再一次為民眾帶來最真摯的祝福。請看詳細報導。

記者:這浩浩蕩蕩走過來的,就是法輪功學員在布魯克林八大道的盛大遊行。法輪功學員在風風雨雨中走過了10多年,今天他們依然冒著風雨想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這裡的民眾。

在嘹亮的號聲和整齊的鼓點聲中,遊行隊伍沿著八大道緩緩而行。超過百名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演奏了《法輪大法好》、《送寶》等多個曲目。

遊行主辦方負責人沙泉:「從1999年迫害開始,風風雨雨中,我們經歷了很多。這次風雪中,我們還是不改初衷,幾十年來我們唯一的願望,就是把法輪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帶給父老鄉親,帶給大家。」

24歲的陳穎潔身著美麗仙女服飾,手提彩燈翩翩起舞。她的母親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抓捕,今天是她母親的生日,母女卻天各一方,不能相見。

法輪功學員 陳穎潔:「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遊行,看到這樣的場面很讓我感動,希望更多人能了解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大法真的很好。請大家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我母親能早點回來。」

近千名法輪功學員組成法輪大法好、中原蒙難和三退保平安三個大型方陣,雖然下著雨,遊行隊伍吸引很多民眾駐足觀看。

遊行觀眾 :「好看好看。」
遊行觀眾:「大家冒著風雨來遊行。」
遊行觀眾:「很感動、很感動。」
遊行觀眾:「很好很好,前面這個樂團很好,法輪功真好!」
遊行觀眾:「挺壯觀的,風雨無阻。」
遊行觀眾:「非常好看,新年好。這個遊行很好。法輪大法好!」
遊行觀眾:「法輪功的隊伍每一年都在不斷的壯大。我們通過這個遊行可以看到法輪功是越來越得到美國人民,紐約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喜愛。」

遊行隊伍從八大道的66街一直遊行到42街,歷時一個多小時。

新唐人電視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