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選委傾向提名胡曾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香港民主派選委周末開會商討特首選舉提名策略,負責牽頭的專業議政會後表示,民主派傾向提名胡國興、曾俊華及按民間公投結果提名。

擁有超過300選委票的泛民「D300+」星期六在香港大學舉行3小時閉門會議,有約100個來自11個界別選委經閉門討論後,希望希望促成有競爭和反中聯辦操控的特首選舉

專業議政召集人郭榮鏗表示:「我們認為民主派現在要做的是很清楚的,就是一定要有一個有競爭的選舉,同時要締造一個反西環的操控。我們主要的提名方案和可能性就是胡國興、曾俊華和公民提名。但是我們也同意要繼續審時度勢,好好利用我們的提名權,所以二月底時,希望才有最終提名決定。」

對於曾俊華政綱提出為23條立法和政改以人大8.31決定做基礎,是否減低泛民提名意欲。郭榮鏗這樣回答。

專業議政召集人郭榮鏗表示:「我很清楚的講,就是我們對所有的候選人在重要議題立場有很高期望,這些期望我希望參選人能夠作出回應。」

香港第五屆行政長官選舉提名期由2月14日至3月1日截止,多位參選人大都表明要到2月底才會遞交提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