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緣:2003星雙犯氐天譴降瘟疫(下)

(接前文)

李洪志師父在講法中告訴我們:「聖經啟示錄裡面講了,說邪惡的獸用嘴攻擊神四十二個月,也就是三年半的時間。是不是這麼回事,先不去說它」[1]。

《聖經.啟示錄》,是最難破解的預言,這個預言明確講到了舊安排中的正法進程,可以作為重要的參考和印證。

1.《舊約》為《新約》鋪路,歷史為正法鋪路

說到《舊約》為《新約》鋪路,基督徒都相信。摩西創立的猶太教到了末法時期,教義被曲解,人無法被救度,耶穌出世,傳講新教義,後人追憶記錄,成為《聖經》的新約部分。

我們知道,歷史在給未來鋪路,特別是在給當今的正法鋪路。《聖經.啟示錄》的意思很明瞭:耶穌在為「羔羊」——「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鋪路,耶穌已把他原來的信徒交給了「羔羊」,「羔羊」歷經魔難,最終要法正人間,對每一個人做出「末日審判」。

《啟示錄》的預言因為難懂,所以眾說紛紜,有一定研究的學者,都認為應該是在1999年前後,人類出現大劫難的時候,那時耶穌來拯救他的信徒。但是1999年那個時間已經過了。《啟示錄》預言中的地名、地區,和現在完全對不上號。有人認為地名是隱語,解釋來、類比去,都在拐彎抹角打比喻,誰也沒有確定無誤的證據,很難說服對方,造成信者恆信、疑者恆疑。

現在,我們就在天象上,給出精確對應的證據。先看看著名的法國大預言《諸世紀》中明確指出時間的名篇:

不管人們承不承認這是預指法輪功的,它如實發生了,別無二解。

再看1999年天象圖。7月20日,是火星轉回亢宿的時刻,626年火星走到這個位置,人間發生了玄武門大戰,滅佛滅道被成功阻止;1999年,火星兩次走到這個位置,上節點4月25日,發生了阻止滅佛的大上訪,下節點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佛法的紅色恐怖,中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公、檢、法、軍隊、武警、特務齊上陣,操縱全部媒體造謠污蔑法輪功,炮製了一個又一個彌天大謊。

《啟示錄》對「羔羊經受法難」,做了這樣比喻的預言:「天上出現了一個神秘的景象:一條紅色大龍,長著七頭十角,每一個頭上都戴著王冠,它的尾巴把天上1/3的星辰捲到了地上……赤龍被擊敗了,從天上摔到地上。它就是那條古蛇,名叫魔鬼或撒旦,是迷惑全人類的。」

前面我們展現過2001年「熒惑守尾、撒旦傷腿」天象時,明確證實了撒旦代表的無形層面是中共,有形的實體,是當時中共的頭目江澤民。

《啟示錄》繼續隱喻:「那獸得到一張誇大褻瀆的嘴,被授權可隨意行事42個月,那獸開口侮辱神、褻瀆他的名、他的居所和天人,它被准許攻擊神的子民,也被授權可轄制各部落、各民族、各國家和說各種語言的人。」後文多次指出42個月,是1260天。

也就是說,這1260天裡,撒旦可以任意謗佛、詆譭正法,沒有大礙(2001年的天譴也不大),1260天以後,就不行了,足以警世的天譴就來了。從重要的時間點1999年7月20日開始,過1260天,正是2003年1月1日——看這天的天象圖:

2003年1月1日,正是熒惑火星軌跡犯入氐宿中心的時刻,此時太白金星也深犯氐宿。《史記.天官書》說:「氐為天根,主疫」,兩顆罰星深犯氐宿,對應天象之下(華夏)將有大瘟疫

而2003年1月1日,正是SARS剛開始感染醫務人員,被大陸醫界一線的權威認識非典的時刻:一種傳染性極強的新瘟疫來臨!1月2日,權威專家即趕往廣東河源市調查會診。可見天譴的安排,一天也不差!

《聖經.啟示錄》中的「42個月」、「1260天」,準確地對應在了天象坐標之上,與法國大預言《諸世紀》一起,一致地對應到了中國,準確對應到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紅色恐怖事件上。這個一日不差的對應,不可能再解釋到別的事件之上,只能對應於法輪大法。古今著名的經典和預言,結合天象,給出了獨一不二的精確印證。

2.天象對人間 現實對預言 時間在推延

過去流傳的1999年人類大劫難、大毀滅的預言,是層次最低的預言,是最低一層的安排。說這個預言的人層次很低,看不到那時人間會有大法開傳。但是很多其它預言都超越了這個最低層的安排,預言到了人間正法。1992年法輪大法傳世,師父和大法徒承擔了這個天劫,救贖了人間,所以後來的這個時間延續是必然的。

李洪志師父在講法中告訴弟子:「聖經啟示錄裡面講了,說邪惡的獸用嘴攻擊神四十二個月,也就是三年半的時間。是不是這麼回事,先不去說它」。

大法師父在講法中開示:「因為這個歷史呢都是從新安排出來的。包括很多預言,不管它後期准不准,但是它對邪惡是有震懾的,對世人是有提示作用的、會警醒世人的,所以它能夠起到一些正面作用。大法弟子不能按照任何預言去做,你要按照大法去做!按照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去做!」[2]師父還講:「大法弟子就是按照大法做的。你們在創造歷史,你們在創造未來,誰安排的也不算。誰看到的都是過去已經改變了的。即使偶爾碰到了幾件事情相同,那也是在安排中需要而安排的,那僅此而已。」[2]

師父這裡講到了《聖經.啟示錄》的「四十二個月」。筆者理解,講出來的時候《聖經.啟示錄》的「四十二個月」已經被師父在正法中改變了。但是關鍵的天象時間點,被留了下來,作為一個永遠的見證。

前文說的《聖經.舊約》中摩西警告埃及的十次天譴,其中三次瘟疫,每次災難來時,埃及人嚇得不行,甚至法老告饒,可是災難一過,他們又認為這是偶然的,繼續奴役、迫害正信的猶太人。

一千多年之後,到了猶太人迫害耶穌、古羅馬人迫害基督徒的時候,人間出現了三次被現代稱為「改寫歷史的大瘟疫」,古羅馬人不認為這是他們迫害信仰招來的天譴,反而認為瘟疫的根源是基督徒的存在!古羅馬一次次地迫害正信,被迷惑作惡的民眾則一次次被瘟疫清理。

當今中共迫害正法的日程,刻寫在了舊安排的天象之上,天象對應的瘟疫天譴,也如期而至,這同樣是對人類的警醒。有多少人能醒來?大部分還是過後當成了偶然,繼續誹謗大法。就像《啟示錄》預言的:「不(因天譴)悔改所行,而是因天災的痛苦,褻瀆神。」非典之時,中共繼續迫害大法,媒體繼續造謠。

再看2003年天象圖,罰星雙犯氐,這對應的不是一般的瘟疫,是一場大瘟疫。《啟示錄》預言的是:「那獸得到一張誇大褻瀆的嘴,被授權可隨意行事42個月,那獸開口侮辱神、褻瀆他的名、他的居所和天人,它被准許攻擊神的子民,也被授權可轄制各部落、各民族、各國家和說各種語言的人。」也就是1999年7月20開始滅佛,42個月後招來一場大瘟疫,邪惡就沒有權柄能那樣謗神了。

師父講過:「當時安排的就是十年。正法十年,法正人間十年,二十年。師父系統的做了這件事情,安排了這件事情。舊勢力插進來之後全給毀了」[3]。

由此筆者理解到,原來的安排正法是從1992年傳法到2002年結束,法正人間是到2012年結束。對比上面「42個月」的最後一天,正是2002年12月31日;中共從迫害正法開始,過去1260天後,新的開始正是2003年1月1日。也就是說,最早的安排是邪惡滅佛42個月,上天就收回給它的權柄,迫害停止,正法結束,一場大瘟疫降臨,大量淘汰敵視正法和被用來迫害正法的人,而後開始法正人間的新階段——可實際不是這樣,舊運程被改變了。

為什麼師父正法要改變這個舊安排,不能在預言的「迫害42個月」之後結束正法呢?天機深奧廣闊,沒有合適的時間、地點、聽眾對像,是不能泄露的,但其中師父給我們大法弟子講出來的、也就是我們應該知道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大法弟子那個時候合格的太少,之二,舊勢力破壞,往下推人、拽人,救度的世人也太少,所以需要推延。

首先,天象對應當時的人間事件被正法改變了——俗稱天象被改變了,瘟疫沒有舊運程安排的那麼大。正法是為了救度更多的眾生,而舊勢力的安排是2003年開始大淘汰,既違背了大法的初衷,瘟疫又不能使多少人清醒,大瘟疫被正法改變減弱是必然的——可是卻被邪惡用來歌功頌德,說他們戰勝了「非典」,繼續譭謗大法。

其次,預言後續的事件被改變了,迫害沒停止,邪惡沒收斂,迫害在繼續。迫害的時間延長了,是因為大法弟子修煉的時間延長了。

天人合一,人間的變化,結合天象精確的時間定位,我們看到了2003年開始,邪惡肆意迫害42個月後,修煉時間第一次延續,這是為了成就大法弟子,而做的艱難延續。這個延續伴隨著邪惡作惡的延續、罪惡的加重——延續不是無條件的,罪業必須有人承擔的,大量本該淘汰的人延續生命,得有人救贖,誰在承擔?整體上大法徒能承受的很少,都是師父在為眾生承受著。

對照天象我們看到了:從2003年開始的時間推延,延續來的時間,是為了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煉,是為了掉隊的、偏離的、誤入歧途的同修迷途知返。有多少人珍惜這其中的艱難?

(未完,待續)

──轉自《明慧網》 (文章略有刪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