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金宇彬粉絲見面會 開金口獻唱歌曲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韓星金宇彬,第三度訪台,今晚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僅用台語向大家問好還開金口獻唱歌曲,主動走下舞台,到觀眾席,邀請一位粉絲到台上,深情獻唱,重現戲劇《任意依戀》的經典橋段,讓台下粉絲高分貝尖叫。

韓星金宇彬:「大家好,我是金宇彬,看到大家真開心,大家好,我是金宇彬,見到大家很高興。」

穿著藍色毛衣現身,韓星金宇彬第三度來到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先用台語向台灣粉絲問好,還要開金口獻唱歌曲。

唱歌前,要先清嗓子,看得出金宇彬有些緊張。

唱到一半金宇彬走下舞台,直接到觀眾席,邀請一位粉絲上台,對著粉絲深情現場,讓台下粉絲高分貝尖叫。

因為演出戲劇,《繼承者們》人氣飆漲,2016年,金宇彬接連接演兩部作品,與秀智合演戲劇《任意依戀》,以及與前輩李秉憲合演的電影《偷天對決》,不過他透漏,近期因為運動,腰受傷,要帶著護腰上場。

韓星金宇彬VS.主持人:「如果有露一點點,是屋頂會飛掉的頻率。要不要考慮一下,不行不行。我腰有點受傷。」

睽違兩年,才再度登台,金宇彬說,本來想快點來到台灣,但因為接連有作品的關係,才隔了這麼久,感謝粉絲等待,展現暖男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