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拋國民黨魁全民調 韓吳柱都不贊成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為了增加國民黨黨主席民意基礎,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拋出全民調,但另一個參選人吳敦義反對,還說民進黨會灌票給「夢寐以求的人選」,1年多前就是這樣,暗示洪秀柱出線選總統是民進黨暗助,洪秀柱對全民調給了軟釘子碰,說得經過全代會決定。

國民黨員:「我們國家成功,黨運昌隆。」

吳敦義出席國民黨北投區黨部新春團拜,幹部全都陪著上臺,還切蛋糕幫老黨員慶生,早一步出席的韓國瑜,可沒這待遇,上臺致詞結束就走人,2個黨主席參選人連著照面都沒打,但對另一個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拋出全民調選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有志一同打回票。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黨員現在最多60萬人,可是我們的支持者絕對超過3、500萬,所以讓支持者也能參與到,黨主席選舉中間表達他們意見,我覺得更讓黨主席有全民基礎。」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那怎麼可能這不是開玩笑嗎,國民黨黨員哪有全民調的,這不是很怪異嗎,對不對?這不是選甚麼獅子會,扶輪社大概也沒有辦法全民調吧。」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民進黨支持者就全部灌票給他夢寐以求的候選人,那就完全扭曲,在1年多前不就演出這樣的戲碼嗎?」

吳敦義這話,暗示1年多前,黨主席洪秀柱會出線代表國民黨選總統,是民進黨灌票,暗助「夢寐以求」的人出線。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全民調現在在我們辦法裡面並沒有,所以不可能實現,如果將來大家考慮到民調問題,也是要經過全代會通過的。」

洪秀柱沒對全民調表態,但一句全代會決定的話,已經給了軟釘子碰,畢竟黨主席選舉聯署下週就要開跑,改遊戲規則,時程上來不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