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飛134英里 美偵查機神秘現身600里外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美軍一架RQ-7Bv2無人偵查機,在失蹤2週後,突然現身在600英里之外,讓軍方大為意外,因為這架飛機充滿電只能飛134英里,而且是在飛行試驗中失蹤。

綜合CBS新聞網及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一架價值150萬美元的RQ-7Bv2型無人駕駛偵察機於1月31日在亞利桑那州的瓦丘卡堡(Fort Huachuca)軍事基地失蹤,但在近兩週之後被發現掛在600英里遠的科羅拉多州的一棵樹上。軍方目前正在研究,這架無人機是如何超出其飛行極限到達那裡的。

據CBS新聞報導,亞利桑那州瓦丘卡堡軍事基地的官員說,一個徒步旅行者週四在科羅拉多州的丹佛西部的山上發現了這架無人機,當時這架飛機卡在了一棵樹上,一邊的機翼已經沒有了。這架重450磅的暗影無人機的翼展大約20英尺(6米)。

1月31日,這架偵查無人機從瓦丘卡堡東部的哈伯德著陸區(Hubbard Landing Zone)起飛,與來自華盛頓州的Lewis-McChord聯合基地的士兵一起進行軍事訓練。

但隨後,操作員與這架無人機失去了聯繫,進行例行搜尋後也沒有找到它的下落。軍方認為,這架飛機可能是在某個地區已經墜毀。

根據來自飛機製造商Textron Systems的參考數據,暗影無人機在大約78英里的範圍之內能夠與操作人員進行無線溝通,飛行時間可以持續8—9小時。

根據CBS的解釋,這是一個短程機載偵察系統,大約能飛行134英里。至於這架飛機怎麼能飛出600英里,目前還是個謎。

《每日郵報》稱,軍事官員感到驚訝,該飛機在距離瓦丘卡堡軍事基地大約600英里的地方被發現,而這個距離遠遠地超出了該飛機的典型飛行範圍。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