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教師工資排行榜出爐 馬州維州躋身前十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美國公立學校教師的薪酬普遍因教學經驗、教育水平、地區、城市和學區而不同。但是僅從每個州的教師平均工資來看,馬里蘭和維吉尼亞州在全國排名前十。

這項排名結果來自2015年的勞動統計局職業就業統計數據,涵蓋全國小學、中學和高中教師的年平均工資,特殊教育教師的工資不包括在內。

全美教師工資最高的10個州分別是:阿拉斯加州、紐約、康涅狄格、加利福尼亞、馬薩諸塞、新澤西州、羅德島、馬裡蘭、伊利諾伊州、維吉尼亞州。

根據網站GOBankingRates的數據分析和排名結果,馬里蘭州公立學校教師的平均薪資為65,257美元。維吉尼亞州教師平均工資是63,493美元。維州費爾法克斯郡的平均工資最高,為66,084美元。

在這份排名榜單上,密西西比州公立學校教師的薪酬最低,為42,043美元。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