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洛城市政會議 居民表達關注議題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週四晚,馬裡蘭州洛克維爾市民獲邀參加了市政會議,藉此機會與政府面對面接觸和溝通,表達不同族裔關心的議題。

川普執政下推出的新舉措將對地方產生哪些影響?多元社區居民有哪些機會?怎樣才能把當地發展成為一個更適合生活和工作的地方?週四晚上,馬州洛克維爾市民獲邀參加了當地的市政會議,為當地政府的決策人和管理者建言。

洛克維爾市長Bridget Newton:「這是很好的一個機會,把社區居民聚集在一起,談他們關注的事情,我們在多元化下進行,討論各種目前尚不確定的議題。」

洛城人口大約有6,7000人,其中少數族裔人數比例為47%。市長Newton表示,居民和政府面對面接觸,以對話形式表達他們關注的議題,會讓城市發展更加多元和具有凝聚力。

洛城居民Christine Koh: 「這個會議對我們很重要,大家談了很多事情,我希望市長和市議會繼續這樣做下去,考量我們的心聲,並有所做為。」

洛城市政府鼓勵年輕一代也來參加未來舉行的市政會議。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馬裡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